网站首页 | 校庆动态 | 通知公告 | 我要祝福 | 校友捐赠 | 印象天职师大 | 全文检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艺绘新时代、水墨颂中华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四十周年校庆书画作品展征稿启事

2019-06-03 15:16   审核人: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建校40周年。40年如歌的岁月,几代天职师大人砥砺前行,创造了天职师大校史上的一个个辉煌。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现学校办学理念,传承校训精神,给广大校友、师生搭建一个书画艺术交流、情感抒发的平台,学校拟举办校友、师生书画作品展。

一、主办单位: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校庆办公室

二、承办单位: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教职工书画协会、艺术学院、学生书法美术协会

三、活动主题:艺绘新时代、水墨颂中华

四、征集对象:以全体在校教职工、离退休教职工和在校学生为主,邀请海内外校友以及关心我校发展的名人名家和专业书画家参与。

五、征集内容:大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年成就,以传承、培育、践行天职师大精神与文化为主题,抒发感怀、寄情铭志,积极进取、健康向上,弘扬主旋律和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展现天职师大人的精神风貌和价值追求。

六、征集形式:征集作品包括毛笔书法、硬笔书法、篆刻、国画、油画、版画等艺术表现形式

七、作品规格

1.书法作品:提倡自撰诗词、楹联、文赋等,书体不限,软笔书法作品要求竖式,规格不超过四尺宣纸(69×138厘米);硬笔书法作品,规格不小于A4(21厘米×30厘米纸张。草书、篆书请注明释文。

2.绘画作品:作品风格不限,其中中国画不超过四尺竖式宣纸(69×138厘米);其它油画、水彩画等规格不超过1.2×0.8米。

3.篆刻作品提交印稿6-10方,附两个以上边款,贴在四尺对开的竖式宣纸印屏上。

八、参展须知:

1.请在作品背面右下角用铅笔正楷注明作者真实姓名、性别、常用通讯地址、邮编、联系电话(固定电话、手机),草书、篆书请附译文,或注明内容出处。

2.为便于准确登记,及时联系作者,请另打印填写《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校庆书画作品展投稿登记表》(启事后附表格,可复印使用),随作品一并提交。

3.征集作品原则上不退还,用于弘扬传统文化,传承天职师大精神,如有特殊要求请提前声明。学校拥有对征集作品进行展览、宣传、出版、收藏等权利。学校将给每位作者发放参展收藏证书。

九、征稿日期:本征稿启事发布之日起至2019710日截止

联系方式:

十、联系方式

快递地址: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科研楼407

邮政编码:300222

联系人:王振刚(18602694376

 李敏(13164020672

 傅兴(13820673855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版权所有©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