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校庆动态 | 通知公告 | 我要祝福 | 校友捐赠 | 印象天职师大 | 全文检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40周年校庆标识(LOGO)设计征集启事

2019-06-03 15:12   审核人:

2019928日将举办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建校40周年纪念活动。为更好地展示天职师大形象,扩大学校影响力,学校决定面向校内外公开征集40周年校庆标识(LOGO)设计。现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全体在校师生、海内外校友,热忱欢迎校外社会各界人士参与。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9613日止。

三、征集作品要求

1.标识应用范围:学校40周年校庆专题网站、相关宣传报道、校庆纪念品、校园氛围营造,以及校庆活动相关证件、请柬等。

2.设计应形式简洁、构思精巧、富有创意、寓意深刻,易于识别与传播,能彰显学校办学40周年以来独特的历史涵养、鲜明的办学特色。

3.设计方案须提供A4规格黑白稿、A4规格彩色稿(注明CMYK色值)及电子版(矢量格式,文件小于5M;或者TIFJPG格式,分辨率600*600dpi以上,文件小于3M),并附以设计理念说明或内涵注释(300字以内)。

4.校庆标识(LOGO)可以是一个,也可以是一组。

四、作品提交方式

1.应征者需填写、提交《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40周年校庆(LOGO)征集作品登记表》(见附件),以及作者个人信息、作者声明签名和设计方案(含标识小图、设计理念说明或内涵注释)等信息。

2.登记表和设计方案电子件请发送至邮箱:tzsdxcb@126.com,邮件主题为“作者姓名+天职师大40周年校庆标识征集”。

3.作者签名的报名表和设计方案纸质版请EMS至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请勿到付)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联系人:李刚(电话:022-88181006)。

五、评选方式

学校将组织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并产生入围作品;入围作品将在学校官方微信平台上公布并展示,征求广大师生、校友和各界有关人士的意见,最终确定获奖作品。

学校将从获奖作品中遴选,或酌情加以修改或组合完善后产生最终推广使用的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40周年校庆标识(LOGO)。

六、奖项及奖品设置

所有入围作品的作者将获得荣誉证书和奖励,设立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若干。

七、注意事项

1.应征设计作品必须为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并且不得侵犯第三方的知识产权,如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均由作者承担一切后果。

2.来稿作品恕不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

3.所有入围作品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所有。

4.比赛最终解释权归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所有。

附件: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40周年校庆标识(LOGO

征集作品登记表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9527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版权所有©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