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校庆动态 | 通知公告 | 我要祝福 | 校友捐赠 | 印象天职师大 | 全文检索 
校庆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庆动态>>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9-06-24 14:22   审核人:

6月20日,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体育馆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张金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欣,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康,副校长孙奇涵,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志远出席。孙奇涵主持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前,伴着悠扬的旋律,毕业生家长怀着激动的心情踏着红毯进入场馆,全场毕业生爆发出热烈掌声与激情欢呼。大屏幕播放着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及各学院精心制作的毕业视频短片,同学们共同回眸大学里走过的青春足迹和奋斗历程,点点滴滴,情深意浓……

毕业典礼在雄壮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刘欣代表全体教职工向2019届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和美好祝福。勉励毕业生在祖国70华诞这一特殊年份,勇敢承担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使命,努力向上向善向前,不断书写人生新的篇章,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回报母校、回报家长,回报昨天奋斗的自己!

会上,2019年优秀毕业生、到西部和基层工作毕业生受到隆重表彰,校领导为获表彰的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机械工程学院贾文睿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她饱含深情表达了对母校的真挚情感、真心感恩和对未来的自信、责任与担当。

在参加典礼的200多名毕业生家长中,来自非洲留学毕业生穆哈迪的家长专程前来参加活动。毕业生家长代表陈建荣发表感言,希望毕业生们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在新的岗位上建功立业。

典礼最后,全体毕业生面对校旗庄严宣誓,共唱校歌,决心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

学位授予仪式上,导师们为每个毕业生实名颁发毕业证书,拨正流苏,颁发学位证书。全场师生共唱《我和我的祖国》,把对祖国的声声祝福化作律动的音符,歌颂新时代,向祖国70华诞、建校40岁生日献礼。伴随着深情的《毕业歌》,全体老师挥手送别心中优秀学习,毕业生一个个热泪盈眶、依依不舍告别恩师。

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部分成员,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部)主要负责人,辅导员、家长代表和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版权所有©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