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校庆动态 | 通知公告 | 我要祝福 | 校友捐赠 | 印象天职师大 | 全文检索 
校庆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庆动态>>正文

杰出校友“海河工匠”李基伍与母校毕业生座谈

2019-06-26 08:55   审核人:

6月13日,杰出校友“海河工匠”李基伍应邀来校参加高职部2019届校友联络大使聘任仪式并与母校毕业生座谈,进一步加强学院与校友、校友与在校同学之间的交流。高职部党委书记张世龙、副主任姚丽华出席,高职团委辅导员和毕业生代表参加。

李基伍是我校杰出校友,是全国技术能手、天津市首届“海河工匠”、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707研究所技术能手、钳工高级技师。他2002年从学校毕业后到707研究所做了一名普通的一线工人,他坚持“耐心、细心、信心、恒心”的“四心”工作理念,在平凡的岗位上坚守了17年,诠释了对本职工作的热爱,践行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他对“工匠精神”有四方面的认识和体会:一是应该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二是应该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三是应该有过硬的专业技术技能水平;四是应该具备创新思维方法。他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爱岗敬业,在平凡的岗位上磨练自己的毅力,肩负起社会责任。

张世龙代表高职部党政班子对李基伍来校表示欢迎和感谢。他希望学生校友联络大使们在未来能够珍惜机会、学会沟通、拓展人脉,更好的践行“服务校友、服务学校、服务社会”的宗旨,促进学校和校友的共同发展。希望2019届毕业生向杰出校友李基伍学长学习,不忘初心,爱岗敬业、钻研技能、踏实工作,弘扬“工匠精神”,早日成为技能大师、技术能手,为国家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版权所有©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