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校庆动态 | 通知公告 | 我要祝福 | 校友捐赠 | 印象天职师大 | 全文检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40周年校庆捐赠工作方案
2019-06-04 14:50   审核人:

2019年是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建校40周年学校将举办建校4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为培育和整合办学资源,热忱欢迎海内外校友、全校师生员工以及社会各界捐资、捐物,助力学校事业发展。根据《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捐赠管理暂行办法》,结合学校实际,特制订本方案。

一、捐赠原则

1.遵守法律法规;

2.捐赠自愿无偿;

3.尊重捐赠者意愿,保护捐赠者权益,接受捐赠者监督。

二、捐赠类别

(一)非项目化捐赠

此类捐赠由学校统筹用于事业发展和校庆活动的实施。

(二)项目化捐赠

1.基础设施类:用于各种建筑物的修缮改造,校园景观、绿化项目及标志性实物的建设等。

2.人才培养类:捐资设立教育发展基金以及奖学金、奖教金、创新创业基金。

3.实物捐赠类:包括捐赠图书资料、软件、校史展资料、教学科研仪器设备、办公设备或其他物品等。

4.校庆专项类:包括资助制作宣传画册、校徽、宣传片,资助纪念大会、文艺晚会,以及校友论坛、学术报告会等活动印刷品、纪念品等。

5.根据捐赠者意愿设立的其他项目。

三、捐赠答谢方式

根据捐赠者意愿通过校庆网站实时公布捐赠情况,向捐赠者发放捐赠证书、纪念品。

四、捐赠管理与使用

1.校庆期间接受的捐赠由校庆办负责,依法依规并尊重捐赠者意愿,做好捐赠款物的使用和管理。校庆结束后,此项工作移交至校长办公室。

2.捐赠资金统一进入学校资金账户,捐赠物品统一由校庆办公室管理,并办理资产登记入库手续。

3.对于大额捐赠所设专项基金,由校长办公室、校庆办公室与捐赠者联合制定管理办法。

4.公布捐赠及其使用情况,接受捐赠者、纪检、监察和审计部门的监督,确保捐赠使用公开、透明。

五、捐赠受理方式

(一)资金捐赠

1.网络捐赠

校庆网开通线上捐赠通道,捐赠者通过网络直接捐赠(点击进入)

2.银行转账

 名: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

开户行:工行柳林支行

 号:03020167009300024605              

(二)物品捐赠

捐赠者可直接到校庆办公室捐赠,并办理相应手续。

(三)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校庆办公室

联系电话:022-88195036

   真:022-88195036

   箱:xiaoqing@tute.edu.cn

联系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科研楼303

六、捐赠工作要求

1.捐赠工作坚持统一领导、分工负责、密切配合的原则。校庆办公室负责校庆期间捐赠的日常工作,各学院校庆筹备工作组在校庆办公室的指导下开展捐赠工作。

2.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把捐赠工作和日常工作有机结合,利用各种载体,采取多种形式,做好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为捐赠工作创造条件,努力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版权所有©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