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校庆动态 | 通知公告 | 我要祝福 | 校友捐赠 | 印象天职师大 | 全文检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优秀校友信息征集工作的通知
2019-06-28 12:34   审核人:

各单位、各部门、各地校友组织、全校师生:

2019年9月,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将迎来建校40周年。时光如梭,岁月有痕。40年来,天职师大走过了不平凡的发展历程,为祖国、为社会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建设者。

校友是学校的名片,是学校发展的一面镜子,更是学校宝贵的、可持续发展的人力资源。为充分展示优秀校友在各领域的突出成就、先进事迹和绚丽风采,激发广大校友关心、支持母校建设与发展的热情,增强广大师生的爱校情怀,进一步汲取、宣传、分享优秀校友的成功经验,现面向各单位、各部门、各地校友组织和全校师生广泛征集优秀校友事迹,具体事宜如下:

一、征集对象

1.1979年建校以来,在学校学习过的各种学历层次的专科、本科、硕士毕业生、进修生、成人教育生等以及其他形式在校学习过的学生;

2.曾在学校任职、任教过的教职员工。

二、征集类型

此次征集的优秀校友应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在全国职业教育领域有突出贡献者;

2.知名专家、技能大师、骨干或在本职工作领域中获得殊荣者;

3.获得市级以上劳动模范、杰出青年、岗位能手等各类表彰者;

4.坚守教育一线、立足岗位有一定影响力或突出贡献者;

5.主持或作为主要参加人参加重大科研、技术项目或重大工程,并取得重大成就者;

6.在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担任重要职务者;

7.自主创新创业取得杰出成绩者;

8.在边远地区支教、扶困济贫等事业中表现突出者;

9.热心公益事业,为社会做出特殊贡献者;

10.在其它领域表现突出者。

三、材料征集方式

(一)提供线索

我校教职员工可根据本人所了解、掌握的校友信息,提供有价值的线索信息。内容一般包含校友姓名、专业、毕业年份、联系电话、推荐理由、推荐人联系方式等。有关信息您可通过校内办公系统AM发送给陈明(宣传部)老师,或发送邮件xiaoqing@tute.edu.cn

(二)信息报送

1.各学院再重新挖掘并推荐5名及以上优秀校友(百名优秀校友名单之外);

2.各地校友组织可根据优秀校友的入选条件向学校推荐或自荐;

3.热忱欢迎广大校友、在校师生、离退休职工和社会各界直接向学校推荐或自荐。

报送方式为:填写《优秀校友信息登记表》(附件1),通过校内办公系统AM发送给陈明(宣传部)老师,或发送邮件xiaoqing@tute.edu.cn

五、相关要求

1.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广泛发动教职员工,尤其是班主任,结合自己掌握的校友情况,积极为学校提供优秀校友的信息。

2.各单位、各部门要广泛宣传,多渠道深入挖掘建校以来历届毕业生中的优秀典型,建立各单位、各部门优秀校友信息库,充分展示我校办学成果。

3.校庆办将于本次征集工作结束后,组织相关部门、相关学院开展优秀校友寻访工作,深入了解、动态掌握优秀校友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

校庆办    

2019年6月28日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版权所有©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