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校庆动态 | 通知公告 | 我要祝福 | 校友捐赠 | 印象天职师大 | 全文检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40周年校庆返校预约系统上线的通知

2019-09-02 11:17   审核人:

各地校友组织、海内外校友:  

我校40周年校庆校友返校预约系统于201991日正式上线运行,系统主要分为预约报名、集体返校与预约查询三个模块,校友可结合自身情况预约928日校庆开放日当天相关活动或安排集体返校。预约成功后请保存好下载的校庆邀请函,校庆当天可凭电子邀请函在各学院报到处领取纸质版邀请函及相关材料。

由于返校人数较多,学校接待能力有限,第一期预约报名名额为500人,请各位校友于910日前完成预约报名,以便学校提前准备,为大家做好返校期间服务保障工作。

我们诚挚邀请海内外校友同庆佳日,共襄华诞,相聚母校,相约928日,共谱天职师大锦绣华章!

联系人:韩德新  孙志宇    联系电话:022-88195036  

电子邮箱:xiaoqing@tute.edu.cn

                                   校庆办公室

                                      201991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版权所有© 2012